芥子 第48期 48

芥子48期 - 致北美神修小會會員的家書 (吳懷瑜)

致北美神修小會會員的家書

吳懷瑜

 

一年容易又到春節了,懷瑜在此給每位主内兄弟姊妹拜個年。

從七月共融營後,我們都沒有閒著,長安忙著帶領大家網路上討論北美地區小會以後的去向,我們的讀書會,建徳將在二月開始帶領我們研讀,討論,勵行《十誡與真福八端)》,至麗,徐琪,思莊,道生,世熙,愛梅,建德一如往昔忙著《芥子》與《心泉》的出刊,及貼上網站。

「神修溯源」仍在西岸,東岸用聚會或是網路不同方式進行著。黑幼龍大哥及百齡姊(台灣卡內基訓練發起人)已經答應參加2018年在芝加哥舉辦的共融營,主講「溝通與激勵」。這些都是讓人興奮的事。

劉河北姊突然的離開我們,我們雖然不捨,但她不屈不撓的精神,還有許多她的畫永遠都留在我們中間,我們懷念她啊。小會的兄弟姊妹中有許多人有不同的病痛,張銘義腦部手術很成功,現在需要的是復健及休養。吳偉特意外受傷,需要手術及復健休養。我們大多數人都不再年輕,誰沒有些小病,小痛的,平時動作慢半拍,𣎴是件壞事。

我脊椎出狀況後,因為不願意立刻動手術,先由復健運動做起,星期一,三,五早上做水上運動,星期三和四下午上氣功班做運動,隨時又做伸展運動,夠忙的。我們盡人力,再將一切都交給我們的天主,讓祂支配吧。

神修小會是我們的大家庭,是屬於大家的,任何人有意見或者是批評,請提出來,大家可以討論,研究,這樣我們才能改進,可以往前更進一步.

天主保佑大家。

Print Friendly and 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