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子 第50期 50

芥子50期 -致北美神修小會會員的家書 (吳懷瑜)

致北美神修小會會員的家書

吳懷瑜

 

各位親愛的北美小會家人:

一轉眼離開費城的共融營已有13個月了,再過11個月大家都會來芝加哥相聚,2018年的共融營也將揭開序幕。

感謝現代科技的進步與便利,從去年九月開始,北美共融營籌備小組每一個月一次定期的通過Skype開會,討論有關小會的事情。

周文漣,孫長安,徐琪,趙世𤋮,陳著釧,焦寶進,李秀萍,徐建德,他們都是神修小會的老會員,都有著豐富的經驗,陸蔚虹,張明,杜曉雲也都參與每個月的Skype。大家都有許多寶貴的經驗,有不同的意見,不時提供可行的辦法。

辨一次共融營不簡單啊!先是場地,地點,還要考慮價格,然後是開會的內容,如何安排時間表,請誰來主持?再下去是細節方面,準備發通知,參加的人數不夠,場地價格就會有變動,難怪著釧在辦Houston,Texas的共融營時,最記得第一個報名的人是誰,那是一針鎮定劑啊!

很高興能夠請到黑幼龍夫婦(他倆都是小會的資深老會員)來芝加哥共融營,帶動我們的團隊往前推進,還有許多其他的講演者,在以後的每月Skype大家再共同討論,計劃及安排。明年的二,三月應該可以發出邀請函,以及會後的旅遊,敬請期待。

非常慶幸有這麼一個團隊,時時刻刻鼓勵,提醒,大家的経驗是一個最好的實行方針,又時時有天主聖神的帶領,以便完成一個圓滿的共融營。

親愛的神修小會會員,朋友們,小會是天主聖神帶領下,我們大家的天地,不要忘了明年六月芝加哥見啊!

你的家人 吳懷瑜

Print Friendly and 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