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泉 第96期 靈修與福傳

回到初心

巫郁玫

 

 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,有句話:「回到最初的心」

  有時候,随著年紀的變化,人會變的溫暖多了,不會像青春時那樣橫衝直撞。也許在生命中發生了偶然,開始產生了變化,特別是很多時候,我們回到了最初的心。

  歲月似水,再回頭看某件事、某個人、某種心情,不會都充滿不開心的回憶,回到最初的心,對這個社會就不會保持冷距離,反而拉近了人與人彼此的關係。

  有時你的舉手之勞,適時給身旁的人一種溫度,無形中幫助了他人,比如:見到路人走路跌倒了,立即伸出雙手扶他一把,他就不致生出無助感。記得高二那一年,學校舉辦運動大會,班上的大隊接力賽,我是擔任最後第二棒,就在快跑到終點時,見到我的對手昏倒了,我想也沒想,馬上停下腳步,看看那位暈倒的同學情況如何。或許我沒有跑完這場比賽,但對我而言,有沒有得名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別人的生命。

  好好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,那會是你人生中擁有最多的時候,是金錢買不到真情。請好好珍惜當下!

  今年「同溫層360」自小會出發,為青年福傳,每場活動是以「愛」他人來共享。

  謝謝褚爸的指導,感謝主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