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泉 第96期 靈修與福傳

二○一八北美共融營會後報告

許建德

 

  要先謝謝懷瑜和芝加哥會員會友,順利圓滿舉辦了今年的共融營。也恭喜蔚虹新主席,還有曉雲慷慨答應召叫成了副主席,以及長安接受蔚虹的聘任成為秘書。

  我們那天在現場投票贊成副主席和參議選舉的共有26票。我回來以後,把北美的奉獻會員看了一下,我們終身奉獻的有43人,複獻會員確定的有3人,初獻會員確定的有2人,一共48人。

  懷瑜,複獻會員中,龐稚珊、吳承旨、曾梅娟、韓甲蕙、詹紹慧、顏慧怡。以及做過初獻的王慧敏,有沒有哪一位向你申請複獻的?(我記得奉獻典禮中,有人提到哪位不在場會員的名字,但是我沒有記下來,)如果沒有的話,能不能麻煩蔚虹長安再徵詢一次他們有沒有複獻的意願?如果沒有得到回覆,以後我們就把他們算是停獻。

  不論如何,就選舉那天而論,我們有奉獻會員48人,26票已經超過半數,應該可以不用再請未在場的會員投票。不知道懷瑜、蔚虹以及兩位舊的參議文漣、長安的意見如何?

  新的參議選舉也是一樣,懷瑜和文漣就已經得到超過半數的票數,不用再投票。

  附上的會員Email地址檔,包括幾個不同的名單,已經把兩位初獻者加了進去。長安可以查查,看和你手邊的是否相符。寄聖書和心泉的名單,在複獻會員確定後,也需要更新,就交給長安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