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泉 第96期 靈修與福傳

中華基督神修小會一○六年台北、台中分會會員補奉獻名單及奉獻詞

編輯部

 

台北分會

二年複獻

劉美文

  很感謝小會給我機會,在這年末的聚會中得以奉獻!三個小孩都是在小會和胡神父的幫助下領洗!也感謝這些年小會的兄姊、長上的關心。

  雖然忙碌的家庭生活讓我疏於參與小會的事物,但是常收到小會的電子郵件並得知會內兄姊的消息,或是看到臉書的近況,都讓我感受到其實我一直和小會連結著。

  小孩漸漸長大,這次的奉獻,我希望除了家庭以外,可以擴展到周遭的親友,以及自己的信仰生活。新的二年奉獻,從新開始,以學習的心,了解自己的心靈的使命,進而能服務他人。

台中分會

三年複獻

黃瑞華

  我願以小會的態度:超脫、喜樂、進取、合作、服務,在每日的生活中活出主耶穌教導的愛。

一年複献

巫郁玫

  我於未來一年,願獻身青年福傳的推動,讓青年感受天主的愛,使青年生活更美妙,善以待人,活出天主的話。

吳明修

  我在未來的一年中願意在小會內,盡我所能地為小會服務,依照小會超脫、喜樂、進取、合作、服務的態度,讓我的生活更精彩。